【EC】基诺沙之殇————(将军E/医生C)第七章

【EC】将军E/医生C

 在温彻斯特和基诺沙两国兵戎相见后,驻守基诺沙的Erik Lehnsher将军和发现疫情前来增援的Charles Xavier医生之间相知相恋携手打怪的故事。

*剧情流,换个背景写写我心里的EC

*尽量不OOC


Chapter 7

当一个人心怀鬼胎的时候,其眼里的所有事情也都会变得意味不明起来。

就像现在,Charles Xavier教授正盯着Erik Lehnsher将军下令送过来的夜宵思绪一片混乱。

“哦,Charles,拜托你清醒一点,”Charles一边摇头一边自言自语,“并不是每个和你有接触的男士都是弯的,你并没有那种令每个人性致勃勃的超能力。”

“Erik…Lehnsher将军…只是尽可能的表达了对一个辛勤工作的朋友的友好,千万不要被Raven那个臭丫头的话干扰了,千万不要。”

可是…

连续数日的专车接送,恰好符合口味的夜宵,还有每次见面时必然的关切问候,让Charles的自我催眠反复瓦解。

“上帝啊,我在痴心妄想些什么。”Charles重重的的拍了拍自己的脸。


享用过将军特别交代的爱心宵夜后,Charles摸着有些鼓胀的胃部,认为自己必须要在睡前出去走个几圈才行。

他披着厚实的西服打开了门,萧瑟的晚风吹过巨大的石柱,让Charles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基诺沙的夜晚格外安静,王宫内更是空旷,显露出衰落王朝的寂寥来。

曾经的基诺沙是东联邦中仅次于温彻斯特的强大国家,这座城堡内也定然上演过无数次辉煌,阴谋,权色交织的故事,然而此时,它却因为一代君主的失误湮灭了所有昔日的荣光。

Charles的内心无尽感慨。

他无比怀念和平时期的东联邦,在那个时候,每个国家的优秀学子都可以申请其余5国的顶尖院校,他在温彻斯特帝国大学求学的时候,就有1/3左右的同学来自其他5国,而工作后也有机会频繁的去往他国参与丰富的学术会议。

为什么会有人愿意打破这种美好的平衡呢?Charles百思不解。

Charles的房间前是一片较宽敞空地,围绕着空地是一圈石子铺成的小路,几颗粗壮的古树长在空地的中间,这里也许曾是基诺沙某些小贵族们嬉戏玩耍的地方。

Charles打算沿着小路走上几圈,顺带整理下最近几天的调查结果,然而一个越来越清晰的喘息声从树影遮蔽的另一侧传来,让Charles警惕的停下了脚步。

一个人影伴着快速的脚步声从巨树那边显露出来,Charles借着月光认真分辨,然后他看清了来者那张如同大理石雕刻般俊美的脸。

“Charles,你怎么还没睡。”对面的人也认出他来,主动打了招呼。

“哦…我…我在散步顺便想些关于病情的问题。”不想承认自己被夜宵撑到了的Charles决定跳过初衷,直接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解释自己大半夜出来闲逛的行为。

“话说日理万机的Lehnsher将军不是也没睡?”Charles反问道,“而且还大半夜在外面跑步。”

“以前训练节奏紧,体能一直是我自以为豪的一项,然而自从当了指挥官,坐多了会议室的椅子,总感觉自己一直都在退化,现在只能靠自己偷偷努力去保持了,而且睡前运动一下,总觉得休息的效率更高,”Erik有点尴尬的笑了笑,又忽然神秘的凑近了几步,开口道,“你没有注意到我把附近站岗的几个士兵都支走了么?我想着总不能让他们看我的笑话吧,可没想到却被你抓了个正着。”

Charles这才注意到平时在他们两个门口站岗的士兵果然都没在,忍不住笑了起来:“也许臃肿的身材和隆起的肚子才是官员们的标配,所以连帝国的将军锻炼身体都成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Erik看到Charles又露出那种带着几分狡黠的温和笑容了,那总是能令Erik发自内心的感到放松,令他不由自主的想看到更多。

而当他意识到自己的嘴角也跟着大幅度扬起的时候,他愣住了。

「当你看到一个人在笑就忍不住要跟着笑起来的时候,你就要千万注意了,那意味着——你的心已经被对方牢牢抓住了。」

Erik想不起来自己是在哪本书里看到过这个无聊的言论,然而此时此刻,这些句子居然自然而然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上帝啊,他是被这个小个子的教授迷住了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最近总是想去医院看看,特别关注他有没有按时进餐,安排自己的车辆带他上下班,在夜里入睡前反复回想两个人白天的对话…这些,又代表了什么呢。

更不要说,就在这个瞬间,那个强烈的想要亲吻他那光洁的额头,迷人的蓝眼睛,哦,该死的,还有那红的过分的嘴唇的冲动,又算什么呢?

也许答案早已经昭然若揭——他热烈的喜欢上了面前这个认识不过几周的男人。

Erik仿佛听到浑厚的钟声在脑海里被重重敲响,无数的鸽子向四面八方展翅高飞,所有的突发奇想忽然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强烈的电流从四肢百骸快速传导而来,瞬间点燃了他心头那一点狂躁的想法——他喜欢Charles,他想追求Charles。

忽然而至的想法炙烤着他,让他按耐不住紧紧的盯着Charles,妄图从那张迷人的笑脸里,看出一丝丝美梦成真的希望来。


Charles从笑声中抬起头来,却发现对方正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直直的看着自己,这让他一下子抿紧了嘴,紧张了起来。

按最近的接触来看,Erik Lehnsher将军并不是一个开不起玩笑的人,Charles自觉刚才的玩笑也没有很过分,可是…Erik的眼神也太奇怪了。

而此时纠结于自己是否冒犯到了对方的Charles,也忽然注意到两个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居然离得这么近了。

近到他可以嗅到Erik身上传来的运动后淡淡的汗水味道,混合着他身上特有的沐浴用品的香味,杂糅成一种独特的荷尔蒙。

Charles感觉自己的大脑瞬间就炸掉了,而爆炸燃起的熊熊大火,瞬间就把他从头到脚烧了个通红。

更不要说,Erik此刻包裹在柔软的贴身运动衣下宽阔的胸膛和紧窄的腰身,正形成强烈的视觉刺激,敲打着Charles已然混乱不堪的大脑神经。

Charles曾在学生时代被诸多青年才俊追求过,也曾和多位年轻貌美的姑娘花前月下,然而从未有人像眼前这个人一样,给予他如此大的冲击力,让他无法招架。

他的脑海里不停的闪现关于Erik的一切画面:初见时坚毅强硬的样子,医院里温柔克制的样子,棋局前认真执拗的样子,看着自己时温和关切的样子…

他不可置信的发现,Erik有那么多种样子,而他居然把每一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哦,真要命,」Charles在心里无声的叹了口气,「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

可是...Erik...

面对面的两人各自陷入了纠结的思考,直到那几个被Erik叫去旁边休息一段时间的站岗士兵们,说说笑笑的从远处走过来,Erik和Charles才终于晃过神来。

他们看了对方一眼,目光里都带了几分讳莫如深的意味,然后礼貌的互道了一声晚安,向各自的房间默默走去。

Erik转过头去,看着不远处正在推开房门的Charles,他那精致的侧面轮廓正在月光下映出一个美丽的剪影来,Erik心里忽然涌起一种淡淡的遗憾:「果然,刚才就应该吻他。」

不过还好他们的时间仍有很长,Erik想,他总会让Charles知道他的心意。



翌日中午,温彻斯特王宫。

基诺沙王后Emma Foster喊住了来自赛利帝国和格利德共和国的使臣们。

他们刚刚结束又一场唇枪舌战的谈判,原因是温彻斯特想将原来的振金订单延长到十年,而基诺沙却只接受五年的提议,谈判再一次不欢而散。

高雅美丽的王后在亡国丧夫之痛的折磨下,早就面色苍白身型纤弱,现在每天疲于和温彻斯特的外交部老油条们纠缠,更显憔悴。

这群被叫住的使臣们看到Emma皇后那张忧郁动人的面孔,一个个不由得心生怜惜。

一身白衣的王后优雅的走上前来,她努力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开口道:“基诺沙非常感激赛利帝国和格利德共和国的正义和仁慈,让我们在谈判桌上还能为自己的国家做最微薄的努力……”

说到这里,Emma王后的眼里泛起了泪,对面的几位外交官也颇有些惭愧的低下了头。

“抱歉…”Emma低下头整理自己的情绪,“请允许我代表基诺沙的全部子民,向公正无私的尤斯帝国和艾美利亚共和国民众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说着,Emma就低下身来想要行一个庄重的礼,来自赛利帝国的使臣急忙上前拉住了她,而就在王后那繁复的衣带的掩护下,一个悦耳冷静的声音溜进了这位外交官的耳朵:“帮助基诺沙争取到最有力的条件,温彻斯特拿不走的那五年的振金,赛利和格利得五五分,我们单独签协议。”

脑满肠肥的外交官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而对面的王后只回给他一个淡然的笃定的微笑。

她微微的欠了欠身,说了声谢谢,带着随从们转身离开。

赛利的外交官看着她的优美的背影眯了眯眼睛,然后意味深长的笑了。


一晚上辗转反侧的Charles,此刻正强打精神和Hank一起给来自后勤部门最后一批军装做测试,不出所料,检测结果依然是阴性。

“Charles,我有种预感,我们似乎搞错了方向,传染源一定是以某种方式销毁了,否则不可能我们测试了这么多样本,一个阳性的都没有。”Hank穿着防护服一边在显微镜下对比结果,一边和Charles商量道。

“我也有思考这个问题,但是在战后军需物资几乎不会被损毁,唯一有可能的就是食物,但是所有送往基诺沙的食物都是从温彻斯特送来的,出发前都是经过严格的消毒和检测的,连运送过来的活着的牛,羊,猪都不例外,更何况我们最早不就是给这些牲畜们做了检测么?结果也是阴性的。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有点摸不清方向了。”Charles一脸郁闷的站在Hank旁边的那台显微镜前面。

“那倒也是,好好想想,我们一定遗漏了什么关键性的线索。”Hank隔着防护服跟Charles打了个加油的手势。

Charles勉强的笑了笑。

这时,门铃忽然焦急的响了起来。

Charles和Hank喊了一声“我去看看,你继续”,就匆匆的往消毒室走去。

等到Charles终于通过一套流程打开清洁区的大门,就看到Jean正在门口焦躁的走来走去,看到Charles走出来,Jean一下子就冲了过来。

“教授!医院出事了!一群基诺沙的民众和负责保护医院安全的士兵们发生了冲突,你快去看看吧!”

“什么?”Charles抓起挂在清洁区门口的白大褂,飞快的从实验室跑了出去。


Charles刚跑到医院门口,就被混乱的场面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几百个基诺沙民众正围在医院的大门口,在和负责保护医院安全的士兵们激烈叫嚷着,迫于士兵们手中枪支的压力,基诺沙的民众们并没有和士兵发生激烈的身体冲突,但吵嚷的声音却格外激烈:“带着你们的瘟疫滚回家去!是你们把恶魔带来了基诺沙!滚回去!滚回去!”

Raven一把拉过正在打探情况的Charles:”Charles,他们要找负责人!你千万先不要出去!”

而就在此时,为首的一个身材壮硕的男人再次高喊道:“我们要求见你们医院的负责人!”

他的身后立刻又有了很多附和的声音。“见负责人!滚回去!”

Charles拉开了Raven拽住他衣服的手,一下子站了出来:“我是负责人,有什么事情请跟我说吧!”

闹哄哄的民众瞬间安静了下来,他们纷纷用眼睛打量Charles,质疑他的身份的真假。

“我说的是真的,我是医院现在的负责人,Charles Xavier,如果你们有什么和医院有关的问题,请派代表直接和我沟通,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骚乱。”Charles用眼神示意两个试图过来保护他的士兵原地不动,然后从士兵们形成的人墙中,慢慢走了出来。

“Charles!”Raven在后面小声呼喊道,“该死的!”她也一把拨开人群走了出来。

Charles回头看了一眼他怒火中烧的妹妹,微笑着搂了搂她的肩膀,再一次问道:“你们的代表在哪里,请和我直接沟通。”

“那我就来和你谈谈。”刚才带头的那名壮汉走了过来,他身材魁梧,面目冷峻,声音粗糙低哑,浑身带着一种无声的戾气。

Raven从后面悄悄拉住了Charles衣服的一角。

“Logan Howlett,这群基诺沙乡巴佬中的一员,”对面的男人开始介绍自己,“就是你把恶魔的种子带回到基诺沙来的?”

-TBC-


【Lorraine的叨逼叨:这一章略短小,当然,也是相对于我之前章节的而言,哈哈哈,我怎么这么能絮叨啊。。。EC开始认识到对彼此的感情啦,这是我写的比较爽的一部分,虽然我也很想整篇都写俩人谈恋爱,可是剧情还是要有的呀,有了故事衬托下的感情才会觉得自然流畅,所以是时候补一补剧情啦,Emma娘娘开始搞事情啦,Logan也在这边起幺蛾子,不出意外的话,叉男电影里比较重要的角色我都会安排进来,让他们也一起热闹热闹,故事写到这里,其实发现看的人都蛮少啦,一看自己的字数统计,哇,居然写了好几万字了,其实还是蛮惊讶的,不管有没有人看,我会认真努力的把这个故事写完哒,坑品绝对优良~如果你恰好特别喜欢这篇,哈哈哈,那就是缘分了,这是我自己目前写过的最喜欢的一篇了~废话不多说啦,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Lorraine不是不是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