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黑凤凰原版结局的牢骚

在姐妹们的好心指路下,看完了黑凤凰原版结局。

也许原来的结局更有深度,Charles在痛苦中找回初衷,大家在失去中沉淀,升华了自我的Jean告诉我们世界还有更多的未知,但是也更加伤感。

作为一个庸俗而浅薄的人,即使黑凤凰最后EC强行HE的结局确实带着几分向CP粉们妥协的圆滑,可是我仍然不能免俗的希望结局就是平和而圆满的。

毕竟,那是我那么喜欢的两个人啊。

岁月和现实已经带来了太多风霜雨雪,唯有希望彼此心中仅存的那一点理解成为往后余生里唯一的慰藉吧。

可是,反反复复看着这个三分多的视频,我的眼泪忽然就止不住了。

地上零落的学生们的涂鸦,空旷无人的Xavier老宅,饱经风霜的Charles坐在轮椅上缓缓划过,一切都太过于心酸。

这个温和的绅士,曾经是一个茕茕孑立的怪小孩,然后他拥有了妹妹、知己、朋友、学生,最后竟然又回到孤独寥落里。

战斗,妥协,争辩,和解,过往一幕幕穿梭而去,剩下的只是一片冰冷的灰色。

老宅失去了它的主人,我们失去了X-Man。

那种感觉太理智也太苍凉。

更不要说,看到习惯了双腿行动不便的Charles熟练的把自己弄上汽车,将轮椅轻巧折起,并用门上的绳带拉上了不方便关合的车门,我泪流不止。

那种标准的单人出行的方式,他也许已经进行过无数次,习惯到没有一丝的困难。

我们曾经年轻的意气风发的小教授,也许在他的潜意识里早就带着悲凉的色彩,让他不仅默然的接受了身体的残疾,更决然的离开了他一直以来的家。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明彻如Charles,怕是早已参透。

只有他曾固执的守着方寸天地,纪念着也许永不再归来的故人。

而故事的最后,他也选择了离去。

所以,我宁愿那个带着讨好意味的生硬的HE就是故事的结尾吧。

千帆过后,尘埃落定,我只希望我亲爱的小教授可以有一个温暖的家。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raine不是不是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