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基诺沙之殇————(将军E/医生C)第五章

【EC】将军E/医生C

 在温彻斯特和基诺沙两国兵戎相见后,驻守基诺沙的Erik Lehnsher将军和发现疫情前来增援的Charles Xavier医生之间相知相恋携手打怪的故事。

*剧情流,换个背景写写我心里的EC

*尽量不OOC


Chapter 5

一周后。

温彻斯特的首府索恩——极尽雅致的白色之城。

如果说基诺沙的哈恩城是万山之心,那温彻斯特的索恩城就是海之瑰宝。

城市主体由当地特产的白色巨石打造,搭配着纵横交错的街道和繁茂鲜艳的植被,城市东方紧邻旷远湛蓝的海域,从空中俯瞰,索恩城宛若神衹遗落在海边的一颗闪亮的白色珍珠。

温彻斯特的皇家宫殿就位于索恩城的最中心。

不同于基诺沙王宫的因地取材,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材料途径海路到达这里,并在当地能工巧匠的手下化为王城的一砖一瓦,极尽奢华别致。

此时,皇宫深处议事厅内的长桌两侧,坐满了来自东联邦各国的官员们。


“原谅我们无法接受温彻斯特提出的建议!即使基诺沙战后重建的工作迫在眉睫,那也是我们自己的事,我们有权利拒绝温彻斯特的帮助。”身着华服头戴金色王冠的少年满脸愤慨的说道。

“尊敬的王子殿下,我们对于您父亲的去世深表遗憾,也知道这些国家大事对于年轻的殿下来说是比较生疏的,但我真诚的希望沉浸在悲痛中的您不应该这样轻率的拒绝温彻斯特的善意。我们只是希望在基诺沙战后重建的日子里能够保证您的统治地位,您也应该非常清楚,基诺沙境内已经有多方势力想要在这场战争中摧毁您的家族,我们只希望向您提供必需的援助。”温彻斯特的官员不紧不慢的回答对面神情激动的基诺沙王子,他们的话语足够诚恳,然而表情却是冰冷而不屑的。

“即使有一部分狼子野心的人在蠢蠢欲动,但我相信基诺沙的子民可以在自己的家园守护自己的国王,我说过了我感谢温彻斯特的帮助,但这是我们基诺沙自己的事情,我们会自己解决。”这位13岁的王子勉强在谈判桌上维持着自己的仪态,然而那在长袍下紧握到发白的指节轻易的出卖了他的情绪。

“王子殿下,您对于温彻斯特的善意抱有的抵抗态度着实令人失望,我无意冒犯您,但确实是基诺沙国王打破了东联邦诸国百年前签下的和平契约,温彻斯特捍卫了这一契约的神圣,并在战后主动要求帮忙维护您家族在基诺沙的政治地位,您的态度却如此傲慢,实在是有违和平契约的初衷。”留着山羊胡的温彻斯特外交官员是个老油条,说这番话时,这只老狐狸委屈和惆怅的表情看起来是如此的戏谑和滑稽。

“而且,”山羊胡旁边油腻肥硕的中年男人也开了口,”我们在谈判协议中提供的振金订单,可以让基诺沙在短时间内获得重建都城必备的资金支持…”

“基诺沙振金每年的出口量是恒定的,这是当年写在东联邦联合协议中的条款!”年轻的小王子激动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王子殿下,那是和平时期的约定,现在是特殊时期,政治讲究变通。而且其他几个国家的代表们对此也并没有异议,这是基诺沙重建的好机会,请你好好考虑国内现在的危急局势。”山羊胡也撕破了伪善的面具,无耻的高谈着这项“最佳”提议。

“你…你们…”王子的脸涨红了,“无耻之途,趁火打劫的强盗”这几个字险些就要脱口而出。


“我们可以接受温彻斯特善意的援助,也乐于看到振金订单带来的巨大收益,如果温彻斯特真的有诚意坐下来谈判,那我们是否可以在谈判条款里加入几条我们的诉求。”一个婉转优美的声音从王子背后传来,年少的小王子不可置信的张大嘴巴转过头去。

他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否则他怎么会听到这样荒唐的回答。而这样的回答正来自于疼爱他多年的继母——基诺沙的王后,来自纽伯里的女伯爵,Emma Foster。

美丽优雅的王后一直坐在她的继子身后,从温彻斯特外交官员宣布那个所谓的谈判协议到双方官员激烈争论吵嚷,她都低调的保持了沉默。而此时,她缓慢而清晰的声音却使得在场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过去。

作为一名王后,她非常年轻貌美,耀眼的金发高高盘起,白皙的脸颊上是一双碧色的眼睛,纯白的长裙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大家都清楚这身装扮是为了纪念她那自杀的丈夫。丧夫的悲痛下,她只着淡妆,神情也带着一丝淡淡的悲伤,然而那并无损其高贵端庄的气质。

她伸出纤细的手拉住了她年少的继子的袖子,慢慢的站起身走上前来。她的继子满眼诧异的望着她,她扭过头给了这个13岁的准国王一个安抚的微笑,冷静的重复了自己刚才的回答:“如果我们接受温彻斯特提出的善意的帮助,按照谈判的规则,那我们也有权利提出几个基诺沙的请求。”

对面的山羊胡明显没有想到一直沉默的王后在此时出声到底有什么玄机,他忍不住开口道:“抱歉,王后殿下,我们现在是在跟基诺沙的君主讨论谈判内容,无意冒犯,但我想知道身为王后的您的观点是否能代表基诺沙的意志……”

“我母后的观点当然可以代表基诺沙的意志!”收到继母眼神信号的王子即使感到疑惑,还是决定出口维护他向来智慧和善的母后。

“王子殿下尚未成年,按照基诺沙的法律,王后具有一定的协助监国权力,”纽伯里国的一名外交官员开口了,他面貌冷峻话语有力,“只要王子殿下没有否认,那王后的态度当然可以代表基诺沙的意志。”这名官员公然开口维护自己国家曾经的女伯爵,同时也是现任纽伯里国王的表妹,基诺沙的Emma王后。

在纽伯里外交官发表了支持态度后,其余几国的外交官员也纷纷响应,纷纷指责山羊胡对于基诺沙王后权力和荣誉的质疑。


然而在场的人都心知肚明:基诺沙的王子过于年轻冲动,温彻斯特却是铁了心要在这场战争中好好捞上一笔,这样僵持不下,对于他们来说也非常为难,难保谈崩了的温彻斯特不会彻底夷平基诺沙搞出个傀儡政权来,那样的话,一家独大的温彻斯特对于他们其余的四国来说都是巨大的威胁。如果来自纽伯里的王后能够劝说王子暂时妥协,基诺沙也许有一天可以卧薪尝胆东山再起,这样的东联邦才能拥有相对的稳定。

他们早就对温彻斯特就战后事宜妄图大捞一笔的做法不满了,之前由于温彻斯特的强势不敢做任何表示,现在Emma王后的娘家人纽伯里公开支持起基诺沙,他们也乐于做个帮助弱者的正义之士。


世界上哪有什么永远的和平,只有各方拉扯下暂时的平衡罢了。


看到其余四国发声支持基诺沙王后,山羊胡也不好一再纠缠。

本来今天的谈判就是打算以战胜国的优势好好赚上一笔,实在谈不拢,驻扎在基诺沙的Erik Lehnsher带领的部队也足够震慑基诺沙国民了,这把利剑悬在头上,总有一天会压的基诺沙同意。现在这个王后明显有低头认怂的表现,温彻斯特也乐得做个高姿态的人道主义的维护者,山羊胡扯了扯脸上的褶子,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来:“只要不颠覆和平契约的宗旨,我们当然可以同意。相信其他四国的代表们也会是一样的意思。”他昏黄的眼睛扫过在场的其他四国的使臣们,看到他们纷纷微笑着点了点头。

“很好,那我们的附加条件的第一项就是:为了保障基诺沙在重建期间的稳定,在基诺沙重建尚未完全稳固时,驻守在基诺沙的Erik Lehnsher将军及其军队还需在基诺沙配合我们的部分重建工作,相信您也知道,只有Erik Lehnsher将军协助我们才能维护我们的安全。”

“当然可以!”山羊胡愉快的同意了。

愚蠢的女人,他在心里默默的想,本来还纠结温彻斯特长期驻军无名,现在更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

“谢谢,我们感谢温彻斯特的慷慨和正义,也期待基诺沙的荣耀回归,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可以好好聊聊其他的谈判内容了。”Emma王后看着议事厅里心怀鬼胎的各色面孔,发出一声轻微的冷笑来。


“愚蠢!这群政治部的人简直就是毫无智商可言!军部的上级也附庸他们的愚蠢!”撂下电话的Erik狠狠的把指尖的烟甩在地上,重重的碾了碾。

“谈判的结果到底是什么?上面那群要死不死的老头子们怎么说?”Azazel焦急的询问道。

“我本来以为政治部的那群老蠢货们会狠敲一笔然后顺势结束,没想到他们敲诈过了对方后还不知足,居然还要让我们留在这里压制基诺沙!F**k!”Erik烦躁的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军队在这里驻留的越久危险性越高,即使我们现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但战局一旦被拉长,我们终将会在这里被消耗殆尽。军部的那些老家伙们根本争论不过政治部那些唯利是图的小人们,这群只知道贪图利益的蠢货!”

“我们应该想想办法!Erik!”Azazel拉住在眼前来回晃悠的人影,“我们带着这群兄弟们出来,是为了温彻斯特的家园和荣誉而战,我们不能让他们这样耗死在这里!更何况,现在还有Xavier教授说的瘟疫的危机……”

说到瘟疫,Erik愈发觉得头痛欲裂,和Charles谈过的当天夜里他立刻向军部申请了数倍的医用物资,并打算双方谈拢后尽快撤回温彻斯特让这些士兵接受系统的治疗和控制,现在上面的命令压迫他不得不尽快在基诺沙搞定这件事情。否则不等基诺沙的多方极端主义军事力量来叨扰他们,他们自己就要尸横遍野了。

“Xavier教授那边怎么样?”沉默了一会儿的Erik开口问对面的心腹下属。

“他们似乎以特殊的疟疾爆发来向士兵们解释,因为疟疾的治疗药已经问世有一段时间了,士兵们并没有过多焦虑。但目前他们似乎已经隔离了60多名士兵,然而隔离区里面具体的情况我们无从知晓。”Azazel忧虑的回答道。

Erik再度陷入了沉默。

就在Azazel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劝慰他的老战友兼上级军官时,Erik重重的叹了口气:“安抚好驻留士兵的情绪,麻烦Xavier教授和他的下属们加大筛查力度,全面做好长期驻扎的部署和打算。“


Charles从战地医院回到基诺沙王宫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在王宫门口站岗的士兵认出了他,向这位主动来前线支援的教授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Charles向他点头致意,跨进基诺沙王宫的正门向宫殿深处快步走去。

他只在这里休息了三个晚上,这几天和Raven他们一直就住在医院里。

而且在他偶然得知自己居然胆大妄为的抢了Erik Lehnsher将军的房间之后,他更不想大言不惭的霸占那个地方了。

那根本不能怪我,Charles暗自腹诽,那房间除了几本书连点个人物品都没有,谁都会认为那是间空房间。

况且他当时那么疲惫,那张床又看起来该死的好睡。

是的,这根本不应该怪他。

然而,当他从那个小士兵口中得知这个乌龙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涨红了脸。

Erik Lehnsher将军给了他和他的朋友们自由出入的特许,也保留了他强占的那个房间的权利。但是,Charles今天赶回来并不是为了在那张柔软的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和将军商量。

将军的新房间紧挨着他的,位于转角处的另一个方向,Charles大步走了过去。

负责门口巡逻的士兵看见他,敲门跟里面的将军通报了一声,在得到许可后为Charles打开了门并默默走远了。

Erik将军的新房间有一个老式的壁炉,地上铺着色彩鲜艳的驼毛地毯,年轻的将领就坐在壁炉前的椅子上,静静看着噼啪作响的柴火。

火光映衬着他的脸庞,投射下优美的侧面线条,他的睫毛轻轻扇动在轮廓突出的眉骨下,眼球低垂收敛住了所有表情,绿色的军装镀着温和的光线,袖口、肩膀和胸前的金属闪闪发亮,他静默的坐在那里,像一尊古希腊的神秘雕像。

Charles一进来就看到了沉默的Erik Lehnsher将军,后者听到他的动静也慢慢的转过头来。

“将军…”Charles打破了房间里的安静。

“我说过,朋友,叫我Erik就好。”Erik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我听士兵说,你们这几天都没有回来休息,你们辛苦了,我真的非常感谢。”

“这没什么,做医生的就该对自己的患者负责……”Charles回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转而问道:“我今天下午给士兵们抽血时,听他们说谈判的结果是我们的部队仍要驻守基诺沙…Erik,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抱歉,我的朋友,这是真的。”Erik平静的望着他。

“Erik,你知道的,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危险,每拖一天都会增加风险…我们需要尽快回到温彻斯特,统一规范的隔离治疗…”

“Charles,抱歉,”Erik打断了他,“军人要服从命令,原谅我无法带领军队现在回国。”

Charles敏锐的从这句话里听出几分无奈的意味来,他慢慢走近壁炉旁的Erik:“发生什么了,我的朋友,也许…我们应该一起商量下接下来该怎么办。“

Erik侧着头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突然问他:“Charles,你会下棋吗?”

这时,Charles才注意到Erik面前的小茶几上放着一副国际象棋。

“当然,要不要和我来一局?”Charles微笑着坐在了Erik对面。


“将军!”又一次把Erik的国王逼的无路可逃后,Charles得意的笑了。

“你再这么赢下去,我会怀疑你看得透我的大脑。”Erik自认为下的不赖,不过对面的这位教授明显更胜一筹。

“很明显,并没有,否则我就该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打算的。”Charles放下了手中的棋子,安静的看着Erik。

“我现在并没有什么好计划,我的朋友,”Erik轻轻叹了口气,他把身体缓慢的靠回椅背,放松脊背处的肌肉,“上面的命令无从更改,Charles,我争取过,然而并没有什么区别。”

Charles看着Erik把手掌抬起来覆在额头上,遮住了那双明亮的眼睛,Erik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但是…“Charles开口打破沉默,”难道我们要眼睁睁看着这群年轻的战士们在这里继续处于危险之中吗?Erik,你知道的,他们有可能会因此失去生命。“

Erik将手从眼睛上挪动开,Charles注意到他眼睛里翻涌的情绪。Charles直直的注视着他的眼睛,Erik也默默的回望着他。

半晌后,Erik终于说话了:”Charles,我不会放任我的战士们这样离开,他们可以死于战场,死于炮火,但绝不应该死于这诡异的瘟疫。我是他们的领导者,是我带着他们远离家乡奔赴战场,那我也应该带着这群赢得了战争和荣耀的士兵们安全回家去,我不会丢下我的战士们。”

Charles看着他,这是一件十分神奇的事,Erik Lehnsher,总能刷新Charles对他的固有印象。

Charles曾经以为他是个是非不辨的暴徒,以为他是个命令至上的独裁者,然而他们的每一次对话都颠覆了他之前的恶意揣测。

他是一位年轻的将领,指挥有方,深受爱戴,更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的关爱着这群年轻的战士们。

“Erik,我们清楚这些年轻人的惶恐无奈,但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帮助他们…”Charles直视着年轻将领那双满含愧疚的眼睛。

“我们,真的可以吗?”Erik神情复杂的看着Charles。

“当然,如果现在还有人可以帮助他们,那也只能是我们了。Erik,你和我,我们一起,带我们温彻斯特的战士们回家去。”


这天夜里,两人又战了几局,他们一边移动棋子一边说起进入隔离区战士们的情况。

由于Charles一行人到来的及时,目前几个出现发热的战士们正被Jean和Scott密切的照看着,更多通过血清检测出可能患病的士兵们也被给予了常规的抗病毒治疗。

“针对病毒的特效药物还没有发现,Hank也还在继续尝试用不同的药物进行试验。奇怪的是,这群患病的士兵跟别的士兵相比貌似也没有异常的食物或是病人接触史,也许我们该从另外的途径找找看。”Charles再次轻易的踢掉了Erik的皇后。

“你们自己也要注意安全。而且我真心的建议你们应该好好休息,医院的环境比较差,而你们在这里的房间都保留着,你们可以尽量争取回来休息。”Erik在Charles的攻势下节节败退,这一局看上去又是翻盘无望。

Charles顺着Erik的话想起了那张柔软舒适的大床,该死的,那可是Erik将军睡过的床,他感到脸在炉火的烘烤下隐隐发烫。

他忍不住把注意力从黑白交错的棋盘上转移到对面的将军身上,Erik正低头专心致志的寻找反攻机会。他的眉间微微蹙起,睫毛低垂,削薄的嘴唇微微向下抿着,透出一种孩子气的固执来。

这个人连玩个游戏都要这么认真吗?执着于棋局的帝国将军?这简直有点可爱了。而这种意外的反差萌,让Charles不知不觉的看着他低低笑出了声。

“怎么?”Erik抬头略微困惑的看着他,而Charles看着他迷茫的眼神忍不住摇着头笑的更大声了。

Erik不明就里的看着对面的教授眯着好看的眼睛笑起来。

Charles Xavier是他见过最英俊的教授了,他印象里的教授都是那种丢失了大半头发,扣紧衣服的每一个扣子,走路僵直的老学究,但是Charles呢,他年轻,热血,儒雅,富有责任感,带着鲜活的生命力,一举一动都闪烁着人性的光辉。

而此时,他正弯起嫣红的嘴,莫名其妙的笑得见牙不见眼。

他真好看。一个念头闪过Erik Lehnsher将军的心头。



【Lorraine的叨逼叨:最近写文有点梗住了,这一章憋了两周才写了出来,虽然之前列了大纲,但是落实到细节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切进才比较好。这一章写到两个人有点微微心动了,这里的私设呢,老万大概是男女皆可,毕竟军队嘛,你们懂得,教授呢,因为是学医的也是百无禁忌啦~Emma也登场了,陆续还会有熟人出现的,故事也会多线条展开。虽然我自己也很喜欢吃小甜饼,但是觉得这样细水长流地谈恋爱也蛮好啊,越写越喜欢自己笔下的人了呢,明天争取更新蓝色大海的传说,七夕我也争取写个小甜饼,哈哈哈,但是现在还没想到合适的梗,多半有可能会沙雕,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0 )

© Lorraine不是不是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