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基诺沙之殇————(将军E/医生C)第二章+第三章

【EC】将军E/医生C

 在温彻斯特和基诺沙两国兵戎相见后,驻守基诺沙的Erik Lehnsher将军和发现疫情前来增援的Charles Xavier医生之间相知相恋携手打怪的故事。

*剧情流,换个背景写写我心里的EC

*尽量不OOC


Chapter 2


位于温彻斯特首府索恩城内的Xavier庄园,掩映在繁茂的树林深处。

沿着蜿蜒的林间小路缓缓行驶一段,雄伟瑰丽的Xavier大宅映入眼帘。天然石材打造的墙体,让其历经百年而不见沧桑,古典的尖顶点缀其上,为这座豪宅平添几分雅致的韵味。

通过正门步入客厅,雪白的墙壁映衬着奢华闪烁的水晶吊灯,光滑的地板上铺着鲜艳华丽的羊毛地毯,壁炉中的柴火噼啪作响,柔软别致的沙发上瘫着几摞厚厚的书。顺着客厅边缘的楼梯走上二楼,走廊的墙壁上悬挂着历任Xavier家主的画像和多幅价值不菲的名家画作,然而走廊尽头的房间里却传来不和谐的大声的争吵。

“如果不是今天Lily刚好有事和我换班,等到我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留下一封写着:「Raven,好好照顾自己,爱你的哥哥」的信,然后自己跑到基诺沙去了是吗?”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靠着门怒视着她的兄长。

“Raven,”对面忙着收拾行李的男人停下往箱子里塞东西的动作,一脸无奈讨好的站起身走过来,“你知道的,现在这个情况,我必须要去一趟,否则前线那么多战士……”

“所以,Xavier教授,你就可以不征求一下你唯一的亲人的意见,自作主张的跑到那个危险的地方去了吗?你要知道,在后方提供医学援助也是一种奉献,别忘了现在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隔离区里还有那么多人需要你的照顾。”Raven感觉自己的愤怒已经快要点燃这房间里的空气了。

“Moira会帮我负责这边的情况,除了我,她是皇家医院目前最了解这个疾病的医生了…”尝试解释的教授看到自己的妹妹仍然怒不可遏,于是好脾气的拉起了她的手,笑着开口:我亲爱的妹妹,我这不就是在征求你谅解和允许吗?”

“很好,那我的意见就是——你,不,许,去。”Raven拨开了Charles的手,咬牙切齿的说道。

“哦,Raven,你知道的,如果我不去基诺沙查看疫情爆发的情况,很可能会有更多的士兵因此丧生……”说起这次的疫情,Charles忍不住皱起眉头。

“我不管,Charles,隔离区的病人们是如何痛苦离开的,我相信你比我更清楚,既然你们已经推断疫情来自前线战场,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你也可能在那里受到感染吗?难道…父亲母亲去世后…你还要我…我…哦,Charles…”想到那可怕的画面,前一秒还怒火中烧的Raven,捂住脸颊哭了起来。

“Raven,别这样,”Charles拥住他哭泣的妹妹,轻轻的抚着她柔软的金色长发,“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回来。”

“Charles,如果你坚决要去…那让我…让我跟你一起去…”Raven抬起那张哭湿的漂亮脸蛋,望着她的哥哥坚定的说道。

“Raven!”这回换成Charles气的面色发红了,他紧紧的抓住Raven的肩膀,断然的回绝了他的妹妹,“不可以,你不许去!无论如何你都不可以去…”

“Charles!凭什么你可以去我不可以!我也是一名医疗工作者!你的同学和学生们都可以和你一起去,我为什么不可以!”Raven抹了一把脸上的泪,同她的兄长大声申辩。

“因为你是我的妹妹!Raven,我以兄长和家主的身份命令你,留在温彻斯特!”Charles斩钉截铁的抛出这句话。

“Charles,你…你…你这个……”Raven简直要说不出话来,她狠狠的踹了一脚那扇厚实古朴的木门,一转身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伴着隔壁房间巨大的摔门声,Charles沉默着闭上了眼。


第一声闹铃刚刚响过,一夜无眠的Charles就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他望着窗外尚未泛白的天空,轻轻的叹了口气。

作为一名医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此时去往基诺沙的危险性,但无论是出于职业道德还是人道主义,或者是被Raven无数次嘲笑过的“可悲的同情心”,这一次冒险他都势在必行。

然而Raven的顾虑又如何不是他的顾虑呢?

早年离世的父母留下了属于Xavier家族的爵位和一笔巨大遗产,但最重要的,他们留给了他现在唯一的亲人——一个妹妹。

Raven的父亲是老Xavier勋爵的同窗,在Raven六岁时,他追随他早逝的妻子去往天堂,留下了唯一的女儿Raven,并将其托付给了自己的老友。从那个伤感的冬天起,年幼的两个孩子成为了兄妹。

然而,就当Charles刚刚进入高中,Xavier夫妇也相继因病离世,留下这对兄妹相依为命。也是自那时起,亲人的离去成了Raven无法摆脱的梦魇。

作为一个兄长,Charles想要永远守护他亲爱的妹妹,但作为一名医生,他又怎么能无视病人的生死呢?

Charles从没有这样纠结和茫然过。

简单的早餐后,Charles提着昨晚收好的行李走到了Raven的门口,轻轻叩了几下。

房间里并没有回应。了解自己妹妹脾气的Charles叹了口气,隔着门对里面轻声说道:“Raven,我会照顾好自己,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回来…所以,如果你不生气了,记得给我写信好吗?”

房间里依然安静,Charles懊恼的提起箱子走下了楼,和等在大厅的仆人们交代了一番,在晨曦中坐上了开往车站的汽车。

Charles到达车站的时候,Hank已经去办理仪器托运了,Jean和Scott在进站口牵着手和偷偷溜过来送行Moira说话。

“这边有我负责,你可以放心,医院那边我会帮忙遮掩的,在战地一定注意安全,除了疫情还要小心流民的攻击,如果情况不好就赶紧回来……”Moira走到Charles面前来,友善的棕色眼睛里写满了担心。

“Mac Taggert教授,请放心,我还不想把温彻斯特皇家医院最年轻最受欢迎的教授头衔轻易让给你,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回来的。”Charles故作轻松的开起了玩笑。

“很好,为了这份虚荣,照顾好自己,我等着你回来。”Moira笑了笑,走上前拥抱了Charles。

“Wow…”一旁的三个人忍不住露出八卦的表情。

Charles调皮的向三张八卦脸眨了眨眼睛,拍了拍Moira的肩膀:“拜托了,千万注意安全,照顾好病人,如果有空,帮我经常去看看Raven。”

在检票员的催促下,一行人挥别了泪眼婆娑的Moira,登上了前往基诺沙的火车。

战争时期,航运瘫痪,很多条公路也在炮火中被毁,几个人只能选择最原始的火车搭乘。

Jean和Scott两个年轻人坐在对面兴奋的说个不停,身旁的Hank正从背包中拿出一本书来准备阅读,Charles看着这群“战友”,内心感慨万千。

当他在电话里表示要去前线查看疫情时,Hank立刻表示要跟他一起去看看,多了这样一个有力的助手已经让Charles感激不尽了,然而没想到,他的两名学生在听说了他的决定后,毅然决定跟随他一起去战区,即使Charles再三劝阻这两个年轻人的冒险行为,却还是没能抵挡住他们的决心和勇气:Jean和Scott飞速收拾好各自的行李,并订好了四个人的车票。

前路未知,危险重重,Charles的内心忐忑又感动,他暗暗发誓一定要圆满的解决问题,把这群年轻人安全完好的带回来。

“先生,请问您也是到伯恩城吗?”礼貌的问询打断了Charles的思索,他笑着抬起头回应。“是的,我……Raven!”

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Charles感觉已经被失眠折磨了一夜的大脑现在马上就要当场爆炸。

“Raven!你怎么会在这里!”Charles勉强在一车厢人面前捱住自己的怒火,压低声音问道。 

Raven直接无视了她兄长那怒气冲冲的脸,对着车窗旁的Hank大方的伸出手:“Hank McCoy教授,我是Charles的妹妹Raven,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一名护师,听我哥哥说起您很多次了,很高兴见到您,您可以叫我Raven。”

Hank在Charles愤怒的目光中,努力咧出一个礼貌的微笑,颤抖着伸出了自己的手握住了对面白皙的手:“你好,Raven,叫我Hank就好。”

Jean和Scott看着老师不善的脸色,也默契的选择了噤声。

Charles的目光在几个人之间逡巡了一圈后,落在了自己妹妹那满不在乎的面孔上:“Raven,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Raven倚靠着座椅靠背,冷静的开口:“难道只有你关心这群士兵的生死,我们其他人就不可以去战区实现自己的价值吗?热血青年不止你一个,只是恰巧跟你坐一辆车而已,不要紧张。”

Charles的一腔怒火在陌生人围观的眼光中不得不选择熄灭,他敏锐的目光从自己的妹妹扫到对面的两个年轻人身上,很好,两个人同时选择了低头装鸵鸟,果然叛徒都是身边的人,Charles无奈的叹气。

“Raven,下一站你就下车回去,别让我为难了,好吗?”Charles软下口气跟妹妹讨价还价。

“不,我上了车就不会回去,你知道的。”Raven别过头去不看他。

“教授,让Raven和我们一起去吧。”对面两个心虚的小鬼也开口央求。

Charles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又在隐隐作痛了。

这时,稍微搞清楚状况的Hank开口了:“Charles,Raven说的对,她已经做好了去基诺沙的准备,可能的危险她都很清楚,这是她的选择,你应该尊重她,而且,你知道的,如果我们不能在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即使留在索恩城的Raven也不是绝对安全的不是吗?”

Charles沉默了,所有的同行者都紧紧的盯着他的脸色。

半晌后,他妥协了:“Raven,你的行李在哪里,我去帮你拿过来。”

“Yes!……”Jean和Scott的小小欢呼声戛然而止在Charles丢过来的警告眼神里。

Raven转过头朝Hank感激的笑了笑,一把拉起她的哥哥去另外一节车厢拿行李去了,低头降低存在感的小情侣也并没有注意到,高个子微生物学家的脸一下子红了。


Chapter 3

 

在经历了十几个小时漫长的车程后,一行人到达温彻斯特边境——伯恩城。

这里是基诺沙军队进攻温彻斯特的第一座城市,基诺沙的侵略军以闪电战的方式快速向东推进,一直打到距离温彻斯特首府索恩城只有300多英里的肯特城。

东联邦军事院校号称史上最优秀毕业生的Erik Lehnsher将军临危受命,被破格提拔为温彻斯特军队的总指挥,他一上任就立刻调动了温彻斯特全境范围内所有的新型战机,并率领其部下的钢铁之军从索恩城立即开拔,与基诺沙军队遭遇在肯特城东侧外围。

在温彻斯特新型战机强悍的武器装备和惊人的数量压制下,战区的制空权顺利被温彻斯特夺回,并在敌军的陆地阵型中成功撕开了一个大口子。在艰苦鏖战了三天之后,温彻斯特收获了战争以来的首次胜利,Erik Lehnsher将军一战成名。

接下来的战斗中,Erik Lehnsher将军率领钢铁之军势如破竹,接连取胜,迅速收复失地,不仅夺回温彻斯特边境之城伯恩,并在基诺沙的首府哈恩城成功击败了垂死挣扎的基诺沙军队,基诺沙国王亚历山大三世羞愤自杀。

索恩城终极一战后一个多月,现在的伯恩城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部分商铺已经开始挂牌营业,大街小巷里都是到处忙着修复家园的当地居民,只有路旁坍塌的建筑和来不及运走的碎石,昭示着这座城市之前遭受的煎熬。

Charles一行人行走在伯恩城内,只觉得触目惊心。这座边境之城,曾经承载了东联邦六国之间的大量经济往来,真正的贸易之都,繁华之地,现在却是百废待兴。

心情低落的五个人来到了边境管理部门说明来意,没想到却吃了大大的闭门羹。

“Xavier教授,且不说您所谓的要告知Erik Lehnsher将军的事情是否真的如您所说的这般紧急,就因为前一阵发生的一些事情,现在过境去往基诺沙必须要有军部的特殊通行证明才可以,所以,抱歉,请回吧,谢谢您在战后医院为我们军队所做的一切。”边境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礼貌的拒绝了他们。

“我向上帝保证,我们真的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知Erik Lehnsher将军,这关乎很多人的性命!如果可以,麻烦您代我向Erik Lehnsher将军转达一份信件也是可以的。“Charles着急的向对方解释。

“抱歉,不仅是您,我们也只是在这里办公,并不能直接去往基诺沙的,而且现在正是两国谈判的敏感时期,任何传给Erik Lehnsher将军的消息都是要经过军部审查的,我真的无法提供帮助,请您谅解并配合我们工作。”工作人员的脸上也写满了无奈。

Hank拉住了还想继续争取的Charles:“Charles,这条路行不通,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吧。”

五个人垂头丧气的走出了边境管理部门,站在边检的闸口一筹莫展。

“救命!有人晕过去了!快来人!救命!”不远处突然传来呼救声。

听到有人晕倒,Charles立刻奔了过去,Raven他们也快步跟了上去。

一名老人面色苍白倒在自己的货车旁,Charles拨开人群来到老人面前,立刻检查了老人的生命体征,病人的动脉搏动和呼吸都已暂停,Charles跪下来开始心肺复苏。

在几个人交替持续按压了半个多小时后,老人开始出现微弱的动脉搏动和呼吸,就在这时老人的家人也赶了过来,Charles一行人陪同他们一起,把老人送往了当地医院。

在医院确认老人现在情况基本稳定后,五个人终于松了口气,晕倒老人的儿子走过来感谢这几位挽救了自己父亲性命的陌生人,并热情的邀请他们去自己家里共进晚餐。

“所以,你就是温彻斯特皇家医院有名的Xavier教授?上帝啊,你不知道你上过多少次电视!你们,这是要过境去往基诺沙?”老人的儿子John在餐桌上开口问道。

“是的,但是边境管理部门并不允许我们通过,我们正在想其他办法。”想到严格的过境检查,Charles面露难色。

“说到这件事,我倒是可能帮上你们的忙。”John笑着说道,“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父亲今天晕倒在出境的货车旁,我家的商铺因为在战时一直为前线部队提供物资支持,最近也被军队征召负责向基诺沙的军队运送生活物资,我和我父亲有时会带几个家里的工人过境,边检的人对我们很熟悉。正好我父亲今天晕倒,耽误了本来要送走的一批货物,明天我要亲自押送过去,我可以把你们作为我家的工人带过去,只是…可能会要求教授你们乔装打扮一番,毕竟,工人们可不能穿成你们这幅绅士淑女的样子。”

“这很简单,”Raven笑了,“我之前培训过创伤模拟,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这种技术类似于特效化妆,给我一些需要的材料,我们就可以改头换面了。”

听到过境有了新可能,几个人都忍不住高兴起来,简陋的战地晚餐在愉快的笑声里结束了。

所幸,化妆所需的材料并不复杂,在John的帮助下,当天晚上几个人就去火车站取回了托运的部分器材,并在Raven的神奇手法下成功换了一张脸。

第二天清早,几个人换好商铺工人的服装,将带来的行李设备安置在运送的物资里,Raven的化妆术帮助他们成功通过了面部扫描,五个人有惊无险的随着John的货车一起过了边检开往基诺沙。

“这也太夸张了吧,你们这个物资车队居然有这么多的军队保护,明明战争早就已经结束了……”Scott看着前前后后负责保护车队安全的大量军用车辆和士兵,忍不住小声开口问道。

“之前并没有这么多的,“John一边开着车一边解释道,“大约二十天之前,我们在运送物资的时候遭遇了基诺沙一只残余的队伍,大概他们是藏在基诺沙附近的山林中耗光了物资,上帝啊,这只愚蠢的几十个士兵居然选择来抢我们的车队!他们出其不意,我们不小心中了埋伏,被抢走了部分粮食,险些把给前线战士们运输的牛羊也给赶跑了,好在前方驻扎的军队发现了这边的枪声,赶来支援夺回了牛羊,否则这时候,哈恩城的大兵们又要啃着那些味道奇怪的肉罐头了。自从这次意外情况后,Erik Lehnsher将军就下令加强物资车队的保护和边境检查,类似的冲突也再也没有发生过了。”

“于Erik Lehnsher将军...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跟这个帝国最炙手可热的军部精英打交道,Charles既兴奋又不安。

“他简直是伯恩城的守护神!没有人不赞颂他的功绩!不过,事实上,我也只见过他一次…”说到这,John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起来,“Erik Lehnsher将军是个高大强硬的帝国军人,然而并不莽撞,和下属说话很简短,对我们说话却很礼貌尊重,是个难得的绅士。”

听说对方是个绅士,Charles的担心略微轻松了一些。

“据说,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将军,至今还未结婚,他...长什么样子?”坐在Charles身旁的Raven忍不住问出了所有女孩子都想知道的问题,靠着Scott的Jean听到这句话也忍不住坐直了身子。

“哦,Raven小姐,Erik Lehnsher将军是个英俊的军人,如果是和平时代,甚至可以说是位迷人的绅士呢。”John看着两个年轻女孩子一脸期待的样子,忍不住大声笑起来。

“不会有哪个绅士比Charles更迷人了,Charles在学校的时候就被评为温彻斯特帝国大学最美的学生,而且还是男生女生共同认证的哦~”Raven忍不住讲起Charles的校园轶事,对面的两个学生立刻表现出兴致勃勃的样子。

“Raven…”对于妹妹对自己哥哥的认可,Charles表示很欣慰,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起那个莫名其妙“选美”桂冠,Charles难免有几分难为情。

“这个我可以作证!”Hank也忍不住掺合进来。“当年有半个学校的男男女女都在追求Charles呢,只可惜,他一个都没有看上。”

“Moira老师也是吗?”Jean忍不住开口八卦了。

“Moira倒是没有主动追求过Charles,不过,她算得上是Charles学生时代除了我以外走的比较近的一个人了,我们当时都在猜测Charles拒绝了这么多人,就是在等待Moira呢~”Hank继续在话题上添油加醋。

“哦?原来你当时就和我哥哥走的很近啦?那你有没有…”Raven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Hank。

“我发誓,我没有!”Hank的脸一下子红透了,望着Raven大声辩解,“我们就是最纯粹的同学关系,只是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刚好类似而已。”

“Hank,如果你当时真的对我有好感就该好好告诉我,要知道凭我们两个的交情,没准儿我会给你个机会的。”看到Hank窘迫,Charles的坏心眼也蠢蠢欲动,忍不住开起他这位老友的玩笑。

“不!我真的没有!没有!”

一行人笑着谈论着,不知不觉开了大半天的车程,傍晚时分,他们终于到达了基诺沙的首都——哈恩城。

如果说现在温彻斯特的伯恩城是一片狼籍,那么基诺沙的哈恩城就是人间地狱。

John提示他们车子已经进入哈恩城后,几个人停止了谈笑,忍不住向四处张望起来。

目光所及之处,尽是断壁残垣。

烧焦的土地,光裸的山头,谁也看不出这是号称万山之城的哈恩。这座山地环绕的天然庇护之所,在战争中彻底倾覆,呈现着浓重的衰败之感。

城市的中心处是一座由玄武岩打造的庄严宫殿,现在仍然是基诺沙残存的王室成员的居所,同时也是Erik Lehnsher将军和他最亲近的下属的临时指挥所。

东联邦六国中,温彻斯特和基诺沙是最为强大的两个国家,温彻斯特坐拥万亩良田和物产丰饶的海域,但地处内陆与温彻斯特在东部接壤的基诺沙,却也是多山多矿的富饶之邦。

东联邦协议签订后,六国已经维持了多年的和平。谁也无法知晓为何基诺沙这位富有的君主会率先打破这一平静,也许,就像哪本无聊的书里写的:世界上不存在永远的和平。

John的货车要在基诺沙停留几天,按照军队的安排统一返程,在军部物资部的休息处,Charles一行人悄悄换好衣服卸掉伪装,按照John所指的路线,堪堪避开了几个巡逻的士兵,来到基诺沙王宫前。

Charles向负责巡逻的士兵说明了来意,并表示希望可以尽快安排自己和Erik Lehnsher将军见一面,却没想到立刻遭到了巡逻人员的逮捕。

“说实话!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见将军?有什么目的?你们是基诺沙人还是…?”看守他们的士兵将他们赶进一间狭小的房间,一边检查他们的个人物品一边开口问道。

“您好,我们全部是温彻斯特人,我是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教授,我的工作牌在外套的右侧口袋里,你可以去验证,这几个人是我的助手和学生,我们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告知Erik Lehnsher将军的。”Charles隔着铁门和看守解释。

看守的士兵翻出Charles的工作牌,认真看了一下后警惕的上下打量了他们这群人,转过头跟身后的下属低声交代了几句。

“请稍等,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请示将军。”甩下这么一句话,士兵们离开了。

“所以…我们这是进监狱了吗?”Scott忍不住开口自嘲,却只收获了Jean和Raven的白眼。


“报告将军!王宫门口抓到五名自称来自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医疗人员,其中为首的人是Charles Xavier,身份已核实,确认为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教授,另外几个人分别是一名微生物学副教授和Xavier教授的学生及妹妹,他们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将军面谈。”一名士兵在会议室向坐在首位的年轻将领汇报刚刚传来的消息。

“温彻斯特皇家医院的…教授?为什么来这里?”Erik十分困惑,他转过头向身旁的下属问询,“战时过后,我们应该并没有再向后方要求增派医疗人员了,难道他们是自愿来增援?那也应该直接去战地医院报到而不是跑到我这里来邀功吧?”

被询问的下属也是一脸茫然。

Erik扶着额认真想了想,抬起头交代下属:“请Xavier教授他们过来。”


得知终于可以见到Erik Lehnsher将军,Charles松了一口气,大家的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几个人互相整理了下仪容,在一名小士兵的引导下,来到王宫深处的一间会议室外。

年轻的士兵礼貌的敲了门,领着五个人走进去,自己转身退出会议室并带好了门。

历经千辛万苦,Charles终于见到了这个传奇将领。正如同John所说的,他是一名英俊的军人,甚至可以说得上是一名难得一见的美男子,虽然他的面孔比他的年纪看起来要沧桑一些,但那高贵的金发,略微消瘦的脸颊,方正的下巴和灰绿色明亮有神的眼睛,使他看起来既严肃又精明。他站起身走过来向这些家乡的来者致意,Charles注意到他高大的身材和矫健的步伐,他的军装尺寸刚好,腰带紧紧捆缚在军服外面,暴露出劲瘦的腰线和宽阔的肩膀,果然是迷人的绅士。

“您好,Xavier教授,听说您是温彻斯特皇家医院最年轻的教授,今天非常高兴见到您,我是基诺沙现在驻军的统帅Erik Lehnsher,听我的下属说,您和您的朋友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Erik露出绅士的微笑,主动伸出了手。

Charles微笑着礼貌的回握了将军的手,看了一眼会议室内的几位高级参谋和下属军官,低声对Erik说道:“将军,这个问题很严峻,我想是否要我先跟您单独说明,再由您来决定要不要告知这些将领们。”

听到这样惊人的言论,Erik忍不住抬起头认真打量起对面这位年轻教授,试图从中窥探出蛛丝马迹。毋庸置疑,这是位魅力十足的个子绅士,棕色柔软的头发,白皙干净的脸庞,清爽的手掌和考究的服装,即使风尘仆仆也能窥见其富裕的出身和不俗的社会地位,尤其他那澄澈的蓝眼睛泛着智慧的光芒,殷红的嘴唇噙着真诚的笑容,看起来并不像是搬弄是非的有心之人,Erik陷入了疑惑,这个教授费尽心机来到战地到底要告诉自己什么?

Erik回过头看了看会议室里坐着几位军官,全部都是自己最信任的左膀右臂,即使是最机密的战况,他们也是一起讨论的,一个突然冒出来医院的教授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消息?

于是,精明狡猾的将领握着教授的手再次笑了:“Xavier教授,正如同你的身边陪伴着你最信任的朋友,我的身边也是我最信任的战友,没有什么是不能在最信任的人面前说的,你尽管说出你的所谓的紧急情况就可以了。”

Charles不安的扫视了全场,十分犹豫,他清楚军部封锁疫情消息就是怕引起前线军队在谈判期间自乱阵脚,然而将军的话也不无道理,他相信即使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事实,Erik Lehnsher将军也可以很好的控制住消息。

在其他四个人关切的目光里,终于,Charles定了定神,抬起头注视着将军开了口:“Erik Lehnsher将军,我非常抱歉的告知您,我们在后方收治的伤员的研究报告显示,一场可怕的瘟疫正在您的军队中蔓延,请让我和我的团队立刻介入疫情管理和治疗。”

Charles的简短的几句话仿佛有无法承受的重量,使得会议室内的空气都被这瞬间被压缩凝滞起来。在场的将领脸上无一不浮现出错愕的表情,就连Erik也怔忪了一瞬间。

瘟疫,对于一个军队尤其是驻扎在敌方的军队来说,简直是禁忌的词汇。

它可以瞬间粉碎一个最强硬的军队,将所有的胜利,所有的优势吞噬殆尽,扭转这场谈判的结局。

“Azazel!你们把这几个造谣的垃圾给我拖下去,丢进监狱里!居然跑到我的面前来造谣,真是不可理喻!好好查查这群垃圾是怎么进入的基诺沙!”Erik突然出声,打破了会议室内凝固的气氛。

被叫到的军官如梦初醒,和另外几个军官一起快速的绑住了被Erik突如其来的怒意震惊到了温彻斯特访客。

Charles第一个反应过来,奋力挣扎束缚大声申述:“Erik Lehnsher将军,我并没造谣,我说的是真的,Mike Willson,Ted Smith,这些都是我接诊治疗的病人,你可以在送回伤员的名单里查到他们的名字……”

“Azazel !给我堵住这些造谣者恶毒的嘴巴,我不想再听到任何令人恶心的字眼!”Erik一把抽出军装衬衫上的领带,塞进了Charles的嘴里。

这时的其他四个人才弄清楚情况,也奋力挣扎起来,然而却并不是这些军人们的对手,一个个被快速的捆住、塞住嘴巴,然后被Azazel推开门喊来的士兵押走了。

会议室恢复了平静,Erik Lehnsher将军的心腹将领们沉默的看着他们的统帅。

“上帝,别告诉我,你们相信了。一群来历不明的造谣者,我非常怀疑是基诺沙抵抗军派出来干扰我们的间谍。闭紧你们的嘴巴,出了门绝不许在别处乱说,如果让我听到有任何关于这件事的风声,你们就可以不用活着回温彻斯特了,现在回去各部门做你们该做的事!”Erik加重了语气,最后几个字简直就在咬牙切齿。

“是!将军!”下属们纷纷散掉,只有Azazel一个人不怕死的留下来掩上了门。

“Erik……”Azazel胆战心惊的开了口。

背对着他站在窗前的将军并没有回应他。

半晌过后,Azazel也觉得有点尴尬,正打算也溜之大吉,忽然,Erik叫住了他。

“Azazel,看好这群医生护士的嘴巴,不许让他们在监狱里吐露任何的谣言,今天晚上休息时间过后,你想办法把那个教授秘密的带出来,我要跟他单独谈谈。”

-TBC-



【Lorraine 的叨逼叨】两周没更后粗长的一更,本来想在第二章写两个人见面的,但我很喜欢把一些细节和侧面都交代的更清楚,所以磨磨叽叽的写了那么多字才写到两个人见面。第二章着重写了Raven和教授之间的兄妹感情,算是我对第一战的致敬吧,感觉这篇的老万被我写的过于聪明了,哈哈哈,不符合老万的中二,其实都埋了梗后面会中二的,哈哈哈。总之,在第三章,教授和老万总算见面了,然而并没有第一战水中初相见那么唯美浪漫,反而剑拔弩张的,但所有的对抗都是为了俩人未来谈恋爱嘛,所以再忍忍,我也好想写他俩甜甜蜜蜜的呀,哈哈哈,但觉得很神奇的一点就是,很多故事一旦设定好框架,铺好场景,故事对话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我并不是一个写故事人而是一个记录故事的人了,这点真的很妙啊~老万为啥二话不说就抓了教授,还不让话痨小教授说话,然而又要和教授深夜私会呢?当然是为了谈恋爱啦,哈哈哈,下一章都会揭晓的,晚安。

评论
热度 ( 23 )

© Lorraine不是不是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